close

幾番波折~終於在澄清湖看到主場的比賽 (?)

這次寶貝沒辦法去~在家孵蛋

原本的票就給了社團的宗賢學弟一起來看啦

 

啊~~Xuite改版後變得好不習慣喔

-----先上圖~就上了一個晚上XD  201705082319-----

 

腿~

 

進球場囉~人算不如天算~我已經晚了~某龍比我更晚~所以我們比學弟還晚到XD

話說以前也看過義大的主場比賽嘛... 高雄主場也沒幾隊會排QQ  這位是高兄國輝

也有看過外野的... 真的人好小好小啊... 而且看不太到球的落點

應該叫做希希~笑起來好可愛~

當然最可愛的是我短今 (最可愛大概一年換一次XD)

真是天生麗質貌啊~

話說這手可夠大的@@

石頭收回來變布XD

停的點真尷尬XD

其實也拍了其他女孩~但是好像被我刪掉了 (看旁邊)

真是氣質美女啊>\\\\<



女孩們在鏡頭錢都是落落大方~不過我害羞不敢去前面拍>\\\\<

我一直覺得網子很容易把焦點吸走耶!!

像現在我看了還是覺得網子比短今的脖子還清楚 = =


這是+0曝光的~調了對焦補償調半天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調好~啟動木眼模式比較快

雙馬尾~

周思齊打擊~話說I區10排好像還是低了一點~網子還是會遮到

!!  希希有168!!  怎麼看起來小小隻~
IMG_3902.jpg - 20170507

好可惜最近看的比賽女孩們都是穿短褲...

可愛二人組~

還有其他女孩們 (意思是不重要嗎XD)

其實還是對對焦念念不忘

二壘審

怎麼又是高兄國輝~感覺有比較準焦一點點@@

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模式

陳子豪還滿忙的~

不過不疾不徐接到球的感覺就是帥

-----分隔線201705092328-----

 

學弟說今天的球僮都是他的學生~讚XD  話說另一個學長也都是每天泡在高中女生裡面啊~真好XD


有沒有發現剛剛女孩們跟我們Say good bye~那怎麼還會有可愛女孩呢~??

據說是南區的中信兄弟應援團~所以我以前在電視上偷瞄到的腿應該是他們的吧~
畢竟PS們好像都沒有穿絲襪@@

這位超有動感的唷~短裙擺動的芳市~只有讚啊

另外一位有拍的~感覺就比較羞澀

剛才創下中華職棒紀錄連四打席全壘打的曾陶鎔的加油歌~
話說這位女孩並沒有說像短今特別漂亮~也沒有希希這麼可愛~
但是卻有另外迷人的地方~忍不住就會多看他幾眼~因此快門也傷了許多XD

奇特氣質的女孩兒~

另外一位臉比較圓圓的~有點像我妹一樣的臉型 :D


繼續歪出去拍比賽 (?)

某龍說派這位投手上場就像是擲骰子

呵~有人身在胡邦心在漢XD

看這場比賽望那一場比賽~

-----暫停線  先睡個覺好了201705102332  難得我這麼早上傳~卻無法這麼早發布QQ-----

 


話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大象造型耶 (我是不是每篇講一次XD)

女孩換位子囉~
IMG_3988.jpg - 20170507
呵呵~還吐舌頭呢~

換周董打擊

兄弟的球迷感覺也不錯XDXD

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抱小孩去看球@@

開會囉

這邊小小的恰吉 (Charge?) 了一下~因為是締造中華職棒連四打席全壘打紀錄的曾陶鎔上來啦

中場 (?) 由PS的Peggy來教大家跳舞~

貴貴是我也有追蹤的PS隊員~這個動作是飛機XD

Peggy對我還好 (溜)

等等... 我這時候才發現有白百褶耶!!

PS場上最有動感的我覺得非屬貴貴不可了


球童妹妹

牛棚改到室內了耶~以前作客場都會看到對面義大的在練投

今天95投的很持久耶~

又換班囉~這位對我來說比某些的PS更有吸引力呢
IMG_4033.jpg - 20170507

繼續投球!!

今天狀況真的不錯~連高兄國輝都揮空了

棉花糖口羊~

原來是同為中華隊捕手的林公琨笙

陳子豪的防區~這天還真多球打到這邊

富邦最近(?)打擊都沒辦法發揮~在這場也是 (這是一個很少看比賽的人講的話嗎XDXD)

PChome贊助不少啊XD

我好像有頭盔比臉清楚的錯覺@@??

 

哈哈~這邊其實是動畫兒不是影片~貴貴邊跳舞邊移動耶~話說我追的真好:D

這位是... 峮峮嗎@@

這位是笑笑@@??

這位是貴貴 (肯定XD)  話說一些女孩在非死不可上面的照片比較可愛 (被毆)

應該是Peggy~

峮峮

周思齊的加油歌唷

還是改不了拍別人相機的習慣XD

很多人是專程來看... 啦啦隊~我就是半個XD

富邦換投手囉~蔡明晉

是不是哪裡霧霧的@@

最近這位真是受到注目~

剎車!!


打擊~

衝三壘沒成功的蔣公智賢

好大台攝影機啊~話說在緯來當卡每喇san好像很讚

當然也有狙擊手~這個就比較辛苦一點囉

動感貴貴~

馬尾飛揚~

蘇偉達的加油歌~貴貴真是可愛又敬業的表演者呢

上二壘!!

陳浩然加油歌~

這是一支一分打點的二壘打唷

送回壘上的蘇偉達




好大隻啊XD

貴貴~

換補手陳家駒~怎麼沒把老婆也引進中信XD

這球如果撞出來就好玩了~XD

前幾年在這一邊也做了挺久~誰叫兄弟在高雄沒主場

換土地公倪福德上場

炸裂啦~這是我拍到全壘打的瞬間~吳公東融的兩分砲!!

比數來到8:0~來唱個戰歌吧!!

陳子豪的加油歌~竟然沒錄完@@

潘萣翔打擊

換中華隊有時候關門關不起來的陳公鴻文

默默的已經來到最後一個出局數

再見三振啦~

依照慣例隊友也都會出來迎接~

圓陣敬禮法~XD

今天MVP理所當然要給第一之3分砲的蘇偉達

哈哈~拍妹比較重要XDXDXD

各球原有自己的粉絲~各啦啦隊員也是唷~XD

 

以上~打完囉

201705082230-201705140020  

從看比賽到寫完快一星期~速度應該算可以嗎XD

 

星夜之船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 / 好文轉寄
170506- [短篇]TOM...|日誌首頁|170212- [短篇] 高雄港上一篇170506- [短篇]TOMIX N規新幹線W7系模型火車...下一篇170212- [短篇] 高雄港
回應